我的黑色百褶裙  總是討我開心
我喜歡黑色    覺得安靜
讓我獨自搖晃在路中間   沒所謂
我其實沒那麼喜歡說話  
很多時間只是感覺    
簡單的話  別過度曲解
我說的跟我想的會是一樣
多說一句  會掉淚   我得承認
不知道說謊的感覺
我喜歡我們說話  像永遠的朋友
有些變   卻也都一樣
即使現在 我要說些什麼  
或感覺什麼    都是多餘
我超越了  原本我以為無法改變的
原本我以為  永遠都做不到的
今天   我發覺我可以
怎麼遇到你都有開心的事發生
誰來看看我的黑色百褶裙
我真的超愛的
卻就像你給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