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冰山   不想融化
喜歡陽光  覺得不衝突
我總是負面的  所有想的到的都是
什麼不在乎  什麼想太少也無所謂
不融化  我可以為所欲為 
不需要仔細看   我是透明
獨立於所有事物
 
我需要大量的空間一個人
嚮往的陽光  總是離我那麼遠
只想往有你的方向走
 
我不是靜態   無可救藥的只聽一種聲音
誰引起我的興趣  我們是同調
嘈雜的別人   我看不見
我有獨立的擁抱
緊緊的握住   不能有溫度的你
可惜我才了解
原來你也是冰山
不同的是
你正在融化 
接著我聽見你說
我們是如此不同調
 
我是冰山
 
不是你
我不再為誰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