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終於不失眠了
然後  漸漸不記得你的聲音
很少想起你的笑容
好像路還很遠   我想離開我的朋友
就一陣子  只想知道  我是真的真的痊癒
或者只是假裝不在意
如果我冷冷的給別人一個笑容
會不會被發現   我只是假裝
因為我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表情   都是無意義的
假如不再有熱情   真的沒體溫
我會開心點  
打從心底  希望自己快樂
但我不難過了  不假裝多好
多失望都了解
 
 
終於冬天了
我很喜歡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很開心  天天都很開心
你改變了很多事情
也許你不知道
不過我是開心的
有些時候
你留給我的
卻是一種很不一樣的精神
不是只有感情  那麼淺
所以親愛的
你現在也是作跟去年一樣的事
然後那個幸運的女孩
因為你   有很多改變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