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  沒有完美的人事物
你不要執著  大家都能滿意你的答案
不想做決定  怕傷了誰
我都是沒有決定權的那一方
我無所謂  一個人來 
當然也接受一個人走
原本我以為你想留著我  陪陪你
那天  聽到你說  沒有拖著我的意思
我終於明白  原來我也有決定的權利
原來  一直只是自己困著自己
還以為  你需要我
真的都無所謂了  我傷害我自己
換來你不想傷人的心
我放開我自己
給自己一條生路
套一句你說過的話
都已經無期了
那  我還有留在這裡的理由嗎...
無所謂  已經沒有什麼好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