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你
總是在半夜打給我
喝醉時打給我
去夜店時打給我
跳舞時打給我
跟朋友瞎晃 打給我
凌晨吃完早餐  打給我
不清醒時 你想到我
我不知道我是你的誰
也沒多少時間  瞭解你
我說的你 就是你
現在的你
大部分時間清醒
沒跟我說話
沒有交談 沒有交集
然後我想要你慢慢消失
我想我了解到  我們永遠不會再見面
沒有這樣的朋友 只比陌生人 多幾句話
沒有這樣的朋友  連最普通都不是
我還是要說你對我不好  不是忙的關係
是因為  我對你而言 只是另一個女生
然而誰不是只看的見身旁的愛人
不好都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的你才正常
現在我眼中的你  不能有重量
我放你在角落  這樣好
免得我每次看你  都哭
免得我每次想到 都難過
你去看書吧  你去公司吧
你去喝酒吧 去打電話給女友
騎車小心點 去接爸爸的工作
該玩的時候 玩大一點
都說完了  當我們從來不認識
我要轉身離去
怕你消失的我  先消失
這樣好 就這樣吧
掰掰 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