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 誰都需要誰的溫暖  永遠是這樣
我當誰的太陽  溫暖誰  你是誰的陽光  照耀誰
堅強不是人性  只是假象
我很開心曾是誰的溫暖  誰聽我說話  開心過
誰曾經把我當作誰  謝謝你  因為我可能曾經是你的太陽
誰曾經讓我快樂  我愛過你  謝謝你  我因為你 溫暖許多
下一段  我需要誰  誰都需要我  永遠是這樣
不要堅強  沒有理由放棄可以被溫暖的所有
放心的去當她的太陽  因為她的笑臉  會溫暖你
而我有過的你  漸漸散去  失去溫度
於是我知道  誰都需要誰  永遠是這樣  永遠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