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友真的很漂亮
不知道今天你怎麼說了那麼多次封鎖
我的話  大部分
都是對我自己說  哪篇都一樣
就怕自己忘記  你是誰的誰
我不能像以前想打給你就打給你
想叫你寶貝就叫
所以我寫下來  
提醒自己
我不能對你牽掛  我得做到
怎麼樣都要做到
我覺得這不像我  我也沒辦法
如果我怕你消失  就得先消失
怕你跟我說再見  就得先走開
過了多久
我還是會這樣覺得
還要多久
我也會這樣覺得
我沒有要你照什麼意思走
不是不想再看到你或做朋友
雖然今天以後我不確定你會在哪  
你可以封鎖我
或者不說話
不要在乎我說的話
如果有時候你覺得我的不開心是因為你
如果我有不開心 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我自己
如果我點菸 不確定是為什麼
然而今天我總覺得你生氣了
然後我知道我很緊張
大概就覺得  是不是一切不一樣了
事實是  如果我看不見你才會難過
事實是  我還是會擔心
還是會在乎
我是沒改變  
就看你吧
如果  你有決定
我應該都會感覺的到
再說一次
你有漂亮的女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