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惜
就要失去他
我有決定
某個方面  過於依賴
沒有理由
我想跟他說話  想跟他說的話
以後都寫在這裡
直到無言  直到我消失
我要穿耳洞了
右邊2個  左邊1個
我的冰淇淋 跟碎巧克力  還有一根湯匙
全掛在耳上
眼影改成深銀色
唇蜜改成淡紅色
我的太陽眼鏡  大到遮住半張臉
我不愛笑了   不想笑了
連微笑都不愛
日本拍的照片  沒辦法上傳
美麗的四街道
即使沒有數位相機  也在我腦海裡
我喜歡冬天  冷一點好  
我覺得可惜 
是我的決定  我沒辦法雙面
我不習慣隱藏
當我不能說我要說的 想我要想的
請不要說話  一點聲音都別出
我沒不開心  應該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