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  11月沒有29號
那天永遠消失
倒楣到家  穿個耳洞 
一堆有的沒有
我的改變  我很開心
發覺自私的人  比較快樂
他們聽自己的聲音
少了外界干擾  快樂點
沒影響人  沒有所謂
昨天你跟我說的話
終於懂了  2個鐘頭
還好懂了
你站在那裡跟我說的
怎麼那麼貼切
原來你就是他  原來一樣
難怪  我覺得熟悉
難怪  我一下就懂了
不過  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有過他這個朋友
覺得  少了跟他說過的話  一定很無聊
很多事總是不自覺 
有的時候  過久一點再給答案
當下說的  一點都不可愛
記得我們本來很好噢
我們曾經是好朋友
他真的太特別
跳過11月29號 
他的聲音 我就忘記
那天他說的話  我還有印象
所以11月得沒有29號
特別的人不需要紀念日
免得我想時間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