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樣   哪裡出了問題
最後跟你說話的時候
還覺得不是最後  過了好多天
不知道你功課還好嗎?
應該很少喝酒了
是不是決定回到很久之前
可能更差  我也不想
可是如果是你的決定
我沒得選
 
最近每天晚上都沒睡好
希望跟你聊天對你有幫助
雖然你說是因為我很需要說說話
但我總覺得你比較可憐
有時候我覺得你連自己要什麼
都不清楚
你對她的事情 如此在乎
但是就只能選一個  如果都要
那麼就會像你  有時候難過
有時候鬧情緒
她走過的路  我走過
你大概永遠都不能體會
我每跟你說一次話  就更了解他
其實才更難過
怎麼能要我們 如此掙扎
你說  他不會再跟我說話了
我不想是真的
但似乎就是這樣   我溺水了吧
希望掙扎有用
跟我說話的同時  你要聽我說的
我是她  我是女生
不要希望她重來一次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很呆
 
而我不想  真的不想
如果他要消失  如果沒得選...
他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曾經因為他
那麼開心
但  我真的沒得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