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因為那件寫著  Tokyo  的裙子
一整天   我 都被熱烈討論
走在路上    也是很多好奇的眼神
害的我一定要解釋
然後  我就變成大家口裡的 
東京女孩   法國妞
這很好  我很能接受呀
但是  怎麼又有人問
小姐  妳是敎舞的
會不會芭蕾呀  
這下   我都感到奇怪了
綁了馬尾    戴著咖啡色髮圈
很像芭蕾舞者嘛?
我   應該沒有很奇怪吧!
有機會   下次拍起來
請你們看看   哪兒像
我好想知道噢
那件  寫著東京的裙子
我每次穿    就很開心
我會想到他   
然後東京的樣子   空氣裡的味道
四街道   所有影像   就像我的裙子
擺呀擺   飄呀飄的
然後我知道我很開心
我是東京女孩   法國妞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