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能選擇一下   可不可以不要再談論她
我總是很累  不是不耐煩
立場總是很奇怪  無解的事
不要再討論  也許我們將沒話說
將不再有趣  那無所謂
但請停止談論  我只是覺得
矛盾就出現在你的人生
你的善變  要多快有多快
然而  當下有意義的   視而不見
過往的  有表達過感受
就夠了 
她聽懂  你也了解
而我也始終清楚
那不挺好
你也直接告訴我
因為我跟他不合拍  那也好
你是有趣的朋友
直到你消失那天都會是
我再也不難過他的消失
你說
就不新鮮了  就不有趣了
所以就停止  就消失
那麼   他還真不了解我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談話  一定會更有趣
只是要停止
你知道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