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你的意思是有一天你總會離開
那可不妙   不過你不適合待在我這   我們都知道
我也不想    要離開時   先說一聲
換個地方呼吸   
 
我故意讓你繞來繞去的  覺得有趣
只想如果就這麼一次    那一定得開心
 
我有很多好朋友   了解我的   比我想像的多
那我幹麻不開心 ?   看到我掉眼淚   會跟著我傷心
我愛你們   
把他送遠   如果再也看不見他的背影   誰都覺得對
 
不喜歡吃晚餐    但今天有你跟乾麵陪我
沒喝到熱一點沒奶泡的拿鐵   無所謂囉
今年最好的星期五 
不會再拿文章嚇你囉    薰衣草就夠你受的了
我跟誰畫上等號   其實沒關係
不像以前老希望前幾名   不是女的小開   就不是嚕...
你有我沒有的特質   起初我還以為我們像照鏡子
 
可靠的好朋友  你們讓我有安全感
我難過   一個個出現   我開心   一個個傾聽
幾千次都好   誰陪我逛夜市   陪我發瘋   陪我哭
一個人的我現在不會孤單    小潔回來了
Connie永遠都在   小宇樂觀的要命
朱先生還真是個體貼的老朋友
老姜  你要加油噢   少了巧克力    你得多點別的   贏得我的青睞
 
 
笨蛋    你不是我的     真討厭    不過路也繞很多了   好吧....
那你多給我一點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