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堅強的理由
買好的隨身聽  沒機會告訴你
說了的日本行  不是真的一定要碰面
只是一通電話  我在旅館哭了兩天
對於你  我太執著於''朋友''這個名詞
我感受你的感受 
說了我會難過   你聽見了
卻要因為是朋友而幫你
了解我的你  怎麼會要我那麼難過?
你只了解我永遠都會幫你
 
我害怕跟你說話  話題總是落在你女友
我知道他是你妹的朋友
我知道你父母很喜歡她
我知道她20歲
我知道你想3年後跟她結婚
我知道你們要共同過下半生
我感覺的到  
你說的婚禮很幸福
 
我不是要惦記著過去  都過去了
只是你這個偶而出現的朋友
每次都讓我很傷心  你知道我是女生吧
我心很軟  會答應你所有要求
你不記得的事  我也不會刻意說
 
我想到打電話退房  即使上星期才說好一起去玩   你說你記得
想到分手隔天  你玩到早上  再來拿禮物   我了解原來只有我在乎
每一次你的出現   總是很特別  我總是印象深刻
因為我不是大哭  就是沒辦法說話
所以我說的朋友原來跟你認為的不一樣
你眼裡的我是不是很獨立? 我沒辦法知道了
但我知道你找我時總有事
可能我們沒交集  話題只能在你的功課跟女友上
沒共同的朋友   我的執著只是不想沒有你的消息
那你呢?  如果只是我ㄧ個人想  那就算了吧...
我不能總是做你偶而的好朋友
 
打電話給你女友  可能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事了
沒想過你會希望我這樣做
只是掛完電話的我   早就哭到不能自己
我真的好不容易才停止傷心  停止難過
我總是不忍心拒絕你
我對你總是捨不得
對於你  我誰都不是
只是女生   都需要堅強的理由
我連對你最後一點的愛
在昨天你沒反應的訊息中  都消失了
我真的沒有堅強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