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酒量不好  別跟我說你喝醉了
醉到不醒人事的是我    我醉一整年了
回頭看  還以為在作夢
我老是半夢半醒   聽到你說話
就真的以為你在跟我說話
其實  我只是醉了
我太醉了  才會把你當成真的人
原來你不曾存在
我只是醉了
原諒我  如果我太執著有你的存在
你不會對一個喝醉的女生生氣吧?
那麼我也不會
可是我會難過   
當時我真的很認真聽你說的話
認真的去記得你說的事
補習班  看恐怖電影  MP3  去日本給你一通電話  打給你女友
你只在乎你在乎的人   跟我一樣
你說你沒接電話  因為喝很醉
請我打給你女友  因為你不知道你醉了
沒來得及看電影  因為你玩太晚  下午才起來
你不用道歉呀  
因為你不知道我比你更醉   我才是酒鬼
醉一整年了   我得戒酒了   那麼烈的酒   這輩子
喝醉那麼一次就夠了
我不討厭你  記得噢
我只是喝醉  你要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