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醒不來  我有答案   也看到出口...
但你總是說太黑暗...我要怎麼騙你 ?
如果  我根本不會說謊..
你看到的我  到底什麼樣子 ?
如果我可以是我  有多好.. 
每天你看到我  聽到我  感覺我  你知道不是我..
沒有意義耶  我覺得沒有意義耶..
我有點累  有點煩 ..常常抓狂..
不過那是你想看到的我  看見你的笑容就知道..
有一天  一定有一天  其中一個人放棄..
我好想要那個包包  做紀念..
有時候變化太快  你不知道能留住什麼..
我很怕忘記那段時間..它不會再重來..
即使站在我面前  即使你說不會消失..
我想的不是這樣短暫的你...
你有一個位子  一天要花很多時間去查看..
如果你離開座位  我會很緊張..
隨著緊張的次數增加..
我考慮說謊給你聽  如果可以不被發現..
是不是都解決了 ?
我想 應該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