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透明的   我不知道你不知道..
我是早上你看到的我 
我是你晚上看到的我
我是凌晨的我...
我身邊沒有美好的事物  
我知道你想要我快樂...
唯一令我開心的人是你  別人不能
可惜辦不到   可惜不能延長時間..
這個工作很令人沮喪  這個世界很乏味..
只有你是彩色的...
你常說我誤解你說的話  我故意的..
我希望你的位子差一點  我希望我聽不見你說的話
免得我有離不開的理由..
你說要離開時才會說的話.. 就別說了..
其實我不是很能聽你說話  話還沒說出口..
我早不知道多緊張...
你別說了  ..  不能改變任何事 .. 別說了..
還想知道什麼 ? 有沒有漏掉的 ?
我不是半透明...我從來沒掩飾任何有關我..
你一定要知道  我的文章代表我..
我跟你說的話代表我..
你直接問的  我不能騙你..
只不過那麼負面的東西..你不需要知道...
你做你開心的事..沒有好想的..
我從來就不重要...以前是  現在是  永遠都是...
有一天你會看到透明的我..
就發現  我什麼都有  只是缺了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