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一直不存在  怎麼可能存在?...
我不討人喜歡啊   我怎麼可能討人喜歡..
我多想相信你說的話  只不過.. 
愈來愈大的我  不能再像小小時候的我...
相信我在誰心中   相信你一直在...
餐桌旁只有我  浴室沒有流水聲   沒有你對話..
不加防腐劑  能保存多久  我也沒答案..
那可是..  我只能小小聲的說..只是喃喃的說  多久就多久..
重蹈誰的覆轍   是不是開到荼靡了?..
我手裡握著是零度的低溫  不要告訴我是新鮮感
不可以是新鮮感.. 糟透的對話  不存在 ..
當你感到痛苦  我會站在這...
你怎麼搖晃的走在半路上..即使西裝筆挺  也是顯眼..
真的有兩個我  要找誰對話? 能得到你要的答案..
只有一個你  我跟誰說都一樣...
你要什麼? 我幫的上忙嗎?
兩個我正在對話...
怎麼才見你  話總是到嘴邊  就是說不出來...
左邊的我已經下定決心..
回頭看右邊的我...
卻早已泣不成聲...
告訴我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