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標準乖乖牌  請用放大鏡檢視我的一舉一動
我的完美你沒得挑剔  標準化的格式  我身上有
你要的道德標準  我一樣也沒缺
喜歡用旁觀者的角度看我嗎?   告訴我你的尺度
不需要偏頗的對話  我沒說過我沒有瑕疵
我沒說過我是完美   也從不是乖乖牌
更沒有標準的公式套在身上  
我不破壞美好事物  我不為故意而故意
我走的直線  是你的橫線
如果我總是自己  就跟你總是你一樣
我說只因為坦白  只為了信任  不為同情
我有雨天  不要站在我這陪我淋雨
但你要真的看見有雨從我身邊落下
不要感受我的感受 
但你要真的看見我的表情   不是喜悅
她的美  我從你口中聽見了
而我不是你要的乖乖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