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不OK呀...我不OK耶...
才不是工作的問題...
都快認不得自己了啦....
不過算了  原來你是這樣想噢...
知道了  我會先離開...
其實我沒那麼多問題 
不過就是橫在中間的那件事...
整個很難決定  超難的...
不得了啦  媽的咧  還打去美國...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不是每次都想搶先一步
只不過不敢看到背影而已
也不是想聽你掛電話
只不過就捨不得掛
好像你還不清楚  跟你說一下  免得忘記...
但是今天我才知道我不了解你...好可惜
最怕發生的事  今天發生啦  不OKㄟ  氣死我
整個人很沒用..我不想跟你討論
聽不到我要聽的...
只不過知道你想的...
不要再手插口袋了...
你感覺很遙遠...
原來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