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整個很喜歡耶  怎麼辦好....
讓我想想噢  他好像壞東西裡的  某一隻玩偶耶.....
千萬不要被我影響心情呀...(天呀  你也太容易被影響勒ㄅ...呼...)
要看那件 ''UP''  毛衣是吧 ? 好啦..星期五好了...(如果被冷死 ...你害的)
也想看那件 A -BE 的小碎花公主袖上衣是吧 ?
有點難度耶..不過也行啦..
冬天硬是照夏天穿好了...
因為過了冬天  再來春天...
我實在不能保證在我哪裡...
然後你整個難約阿..
不要說 ''妳又知道了''
沒在激你呀...可你就是不方便ㄅ..
還有呀...不要再裝台啦...明天叫你早會上唱 '' 精武門''  噢!!
我怎麼好像在交代啥呀...怪怪的...
別再偷看文章啦...不過聽起來  你好像整個不了解我..
我不喜歡你說話像朋友...ㄚ就不喜歡耶...
我其實沒啥腦筋  會記得的東西  我自己都覺得很無聊...
還有呀...我就是覺得我不重要...真的是呀...
然後--- 價值零 ---
你是好人耶  她好幸福噢...
大概上輩子沒燒好香ㄅ...
不用替我擔心  我說真的...
有時候我就是這樣...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
不要把心思放在日本人身上呀...
還有更值得你關心的人...
我要跟你說的就是一樣..
你也改變不了我  當我知道答案在前方等我..
我當然會徬徨  也不想往前走  ...
簡直嚇傻了吧  我想...
但你不覺得很好嗎 ? 如果我對你超級好...
你說對吧  ...至少我覺得是啦...
唉唷...真的整個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