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最怕碰到什麼....
當然是位子差呀  然後前面整排都是人...
這下好了...先生...你留給我的位置整個差耶...
最後一排就算了  還給我前面坐滿人...
最要命的是  前面那位  整個擋到我的螢幕呀...
討厭耶  不開心呀  氣的咧...
我啊...決定不看這部電影了...
票也不要退我了...
反正結局都知道  就那種愛情故事ㄅ...
男女主角  快樂生活...
對照我只是反差...算了唄..
我想來一點不同的.. 讓我換一廳...
 
Well... I can't explain why it's not enough?
Coz I gave it all to you ... 
And if you leave me now... 
Just  leave me now...
Is the better thing to do ?..
All  I can say ....
The pieces don't  fit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