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小最小的願望   就是看到你笑..
其實不難呀...我簡單一句  你都會笑...
從很多小事情  都看的到你這個男生..
這樣的美好....
如果我總能讓你開心...  
為了能維持你多笑一秒鐘...
怎麼樣都好  我說真的....
我當然知道我離開對你不好....
告訴我  你希望我怎麼做   讓我來照你要的路走...
如果有一天  我不能再讓你笑了...
我會不會像在角落的玩具...孤伶伶的...我不想呀...
剛剛下車  你有看見我笑對吧 ?
如果我告訴你  為了讓自己清醒一點
每次跟你說話  我都告訴自己  這會是最後一次..
就只為了不能習慣你太多...
我真的很依賴有你的空氣...
現在就連最小的願望  都快消失....
離開有你的地方  我一定不能呼吸...
更沮喪也不一定....
只用想的   都好像很容易...
但一離開卻是永遠...
我們兩個真有趣  都想盡辦法讓對方開心...
卻老做不到...
我最小最小的願望
跟你邊走邊笑...晃到哪都好...
不跟著時間走...
這個願望   卻只能是別的女生跟你完成
真的是不屬於我的 littlest  things...
我現在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