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變態  每天我都在想
沒有時間了... 
如果我不趕快把所有能給你的
全部跟你分享....
我就會遺憾的死去....
好險你整個受我擺佈  不知道是怕我不開心還是怎了...
你整個很配合演出阿...
從去年八月到今年三月...其實很短耶
就覺得不夠..
可是如果我做到全部能做的
你是不是也能感覺的到 ?
我是沒辦法知道啦  反正問你也不會說....
你一定覺得我很主觀   自己喜歡 A-BE
就一定全部送你 A-BE...
自己愛喝冰的  你也只能喝冰的...
大部分時間還要吃剩的.....天呀....你好可憐
那是沒辦法啦  你又不會抵抗我  哈...
我還有好多話  沒來得及跟你說...
寫都寫不完....
再忍受我ㄧ段時間吧...
我的告別演出  不能沒有你...
我是變態了一點
不過那是因為我很喜歡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