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我眼前的  是你跟薇拉....
只是經過那攤   你說從沒見過的路邊攤..
我心裡還在想  明天一定要跟你說  明明就有呀...
才想完  才抬頭  就見你...
那是你心愛的薇拉嗎 ?
真的好可愛...
我的腳步變慢...變的好慢..
我甚至懷疑  我有沒有到達該去的地方...
那本來是一趟開心的旅程  我要去拿你的禮物...
終究還是在半途結束...
為什麼   我不能有一天幸運一點  只要一點點就好...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容易滿足...
結帳的時候   我跟店員說...
要去喝醉了  如果酒精可以把畫面消除..
喝多醉都沒關係...
我不是一定要知道你要說的話...
如果乖乖的等到明天...我還是會掉淚...
昨天北七的我  花了一個多鐘頭
終於找到那間房子...
不想你說我笨...不過還是不重要
有些地方   怎麼那麼快就出現你的影子 ?
那個你說好吃的麵包  明天跟著禮物一起送你...
今天看著你跟薇拉的背影...
只不過幾步...
怎麼你好像天涯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