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輪廓其實很清楚   個性也很是一覽無遺...
是好還是不好   沒有答案
只有你知道方向   我不用懂...
我不擔心你走偏  即使你說你不像我
我不擔心你迷路  因為其實你的劇本在手上...
假設 只是  假設...
有些你做的小事情   是為了我...
無法形容我有多開心...
你是變相的雙面情人...如果我這麼說...
我也不是不會走偏  只不過就是你說的  我總是很知道我
現在的我是單面...多久之後   我也會是雙面...
我的愛是比較級  不能一視同仁...
雙面只會是過程  不能是終點...
我說的   你一定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Erin的部落格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