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一個偏執狂呀我...
終於知道為什麼失眠了...
不是我想的工作壓力
只是太有趣的原因 
有趣到...說不出口耶....
繼失眠之後  又一新力作....太早睡...
天呀   居然都是同一個原因噢...
不過我想到都會笑   如果是這樣..
我要永遠失眠  永遠早起啦 ....
你不要生氣  今天  我眼淚都掉下來...
我很容易緊張的耶...
要是告訴別人  是因為我沒收你的鉛筆
我想沒人會同情我...
忘了說   星期五  能一下公車就看到你真好..
整天都是晴天 
不過今天電話裡的你
是我的陰天..
我是標準的偏執狂
那麼明顯的全部攤在你面前
我是不會累啦
不過你就沒個準...
你的小別勝新歡進行的如何?
玩到都忘記關心你..
我要再多關心你一點...
快跟不上你的腳步了
你始終有天會在視線外...
如果我不偏執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