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他不夠勇敢.... 
我說  要聆聽內心的聲音...
他說  他其實很叛逆...
我說  那只是他想像中的自己...
他說  有一天如果他娶的..不是她  我會不會抓狂...
我說  有那麼一天  我不會知道  不會在他身邊...但我聽到  我不在名單中...
他說  他不能給我應有的回應  他很難過...
我說  因為你有決定  只是你不說...
他說  希望我知道  這件事對他不簡單...
我說  如果你試過  我會明白...試過了  我會知道...
他說  有我在身邊  他很開心...
我說  你不在我身邊  我沒辦法燦爛...只是不停燃燒  讓你開心...
他說  不想分開...
我說  沒有在一起  我們怎麼會分開....
他說  只要我開心  他也會開心...
我說  我不知道多久...沒有開心的感覺了....
他說  我是心目中的薇拉...
我說  站在你身邊的...又是誰...? 我只是影子...
他說  出了社會  很難找到對象...
我說  還好你有她...對吧...
他說  他不強求...
我說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離開....
他說  我做什麼都有意義...
我說  我會記得所有我做的好事...如果你有印象   我會感激...
他說....不管他說什麼....
對我   都是至理名言...
是一輩子不能忘記...
我不了解你什麼都不能改變...
我說....不管我說什麼....
對你   不要再有意義...
你感覺  我真的什麼都不在乎嗎....?
不要有距離感...? 
只怕我的心離你太近...
人卻永遠只能站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