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處女座的關係  我想跟你完美結束
當人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  感覺就像洩了氣的汽球
缺乏彈性  連自己看自己  都覺得礙眼...
過去的一個月  我每天都在問自己  還少做了什麼
是不是漏了該給你的  遺忘在手邊..
當你說難過  當你無助的短訊傳來..
一團亂的我  怎麼可能吝嗇給你擁抱
告訴你  人生是多美好  你有多美好...
即使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  和混亂的思維
我總不忍心放你在一旁...
從來就不是相對的關係  在我們不說話第13天..
明明我看見你一如往常的笑容  我還在想...
應該只是假裝  因為你說你是多麼無助...
最後  最近我發覺你終於像往常一樣
跟你心愛的同事  在角落談起心事的動作
我再熟悉不過的你  習慣靜靜傾聽別人心事的你...
就在我眼前..所以...我們之所以陌生
不單單是你的心情不好  那麼簡單..
是我說找人吐吐苦水也好  雖然如此
被替代的我  還是覺得很傷心
我不想明明已經被掏空  還要裝作沒事
還要假裝自己很堅強  不要再令我難堪了...
我留給我  最後一點點尊嚴
讓我別過頭的身影  還有勇氣大步向前走
你的笑容  還有幫你加油鼓勵的差事
就留給那些你愛的所有其他人... 
你願意對話的其他寶貝...
去分攤..
我怎麼會把這件事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對你這麼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