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直覺  我沒有誤判...最終我只是個賤人..
原來以為我只想你開心  你怎麼可能開心...那是辦不到的..
那麼我的重複  只是更顯的出我的無知..
就快要變成同情  我不要...我一點也不想要...
不要對我大聲...那句  ''你想要我怎麼做''...不該你說...
我在做開心的事  只要付出時  就開心...
那麼賤又傷害人的事  我怎麼能開心...
我自己也不懂  我不懂啊...
你的其他時間  一點都不關我的事...這樣說  就不是朋友了...
所以我想  如果你的其他時間  我看過  我聽過...
是不是好一點...我真的嚴重的讓我困擾...也許也讓你不知所措...
親眼看見自己從單純女生  變成活生生的賤人...
你應該要很討厭我  你應該要對我感到不屑...
燈都暗了  什麼都掏空了...我還是誰眼中的賤人...
只怕我再怎麼樣...也說服不了任何人...
我沒有一開始就打算...是個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