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那三首歌  怕來不及給你聽
我刻意早起床  頭髮亂紮...
沒時間檢查  居然全身藍....我出門
過了馬路...還在深呼吸..
你知道   我根本認不得車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只多看一眼白色的車子...只要是白色  都看..
那隻玩偶  整個該死的顯眼....
最好車還停在旁邊  心跳一定有停止 ...
至少10秒  我整個人空白...
然後瘋狂生氣...
只是頭低低  往哪看好 ?
上了車  我知道我皺眉  整路上  不開心呀..
於是我的一天毀了   包包用摔的
櫃子用踢的  抽屜用力關上
整個不對呀  我一點立場也沒有
以為是誰嗎 ? 誰都不是呀...
好了  你整個影響我很大...
拍照下禮拜...上課下禮拜....
要跟我說的話....仍然下禮拜...
你是怎麼了  永遠的下禮拜...
沒有下禮拜了...你知道我很容易相信人...
後來才知道是口頭禪  不喜歡耶...
就跟我的消逝一樣...
我要換個地方等公車  免得沒多久...
辦公室全被我摔光...
開玩笑的話別說  做不到的不要被激啦...
這樣你就不可愛了...
我知道你是永遠的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