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薇拉  今年26歲  處女座  職業  販賣笑容  大學畢業  社會組  身高體重 不詳
這個遊戲叫...  尋找賈斯伯  有人有興趣嗎?  我要的賈斯伯  在哪...
薇拉 :     你好..
賈斯伯 : 妳好呀..
薇拉 :     我今天來找我弄丟的賈斯伯  請問你們有賣嗎?.
賈斯伯 : 那是一種怎麼樣的東西呢?  請妳形容一下..
薇拉 :     那樣東西有迷人的幸福  看到會微笑..
賈斯伯 : 哦  我們有賣..妳要的是  巧克力嗎?
薇拉 :     我想不是耶  巧克力不持久  微笑一秒鐘就過去了..沒別的嗎?
賈斯伯 : 我想想..妳要的東西   會讓妳很執著嗎?  見不到會不開心?
薇拉 :     那當然  我曾經擁有過  我知道那種迷人的感覺  只不過昨天消失了..幫幫我  我急著找他..
賈斯伯 : 妳確定妳擁有過?  如果有  妳應該有它的樣子  它的外貌  告訴我  我幫妳找..
薇拉 :     他會說話  不說話時  很無趣  外觀冰冷  他是我唯一的玩具..但我喜歡天天帶著他到處玩..
               他說話時  有迷人的笑容..他叫賈斯伯..
賈斯伯 : 那..他不見了嗎? 
薇拉 :     恩.. 有天他告訴我  他找到他的薇拉  只屬於他的薇拉  就離開了..我想知道  你們有賣一樣的賈斯伯嗎?
               請務必一模一樣..或許我能訂做一個嗎?  我能馬上付訂金..
賈斯伯 : 小姐  我想錢不是問題..問題是..世界上沒有一模一樣的兩樣東西  更何況  他是個人  是嗎?...
               也許妳再等等看我們下個月出來的模型呢?  價位更好  會有妳要的笑容  再過來看看嗎?
薇拉 : ...我只想要我的賈斯伯  什麼都比不上他...我想我得離開了  趁房間裡還有他的味道...
              我再找找  也許我會在哪個角落   將他撿回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 ,  薇拉東張西望 , 深怕在哪個轉彎角...遺漏了迷人的賈斯伯
只不過薇拉卻再也沒機會跟他說...
謝謝你   迷人的賈斯伯...  
希望我也曾經是你心目中的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