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幫我們這段旅程 
寫上標題   加上註解
我不願意承認眼前就是終點
明明還看到更多風景
轉眼都成泡影
愛情的世界裡 
本來就沒有道理
來來去去那麼多的感情
提的起的也要放的下
我能輕易的說出這句話
是不是因為已經看透你 
愛人...不要總是到了不能收拾
才痛苦不已
我還有好多能為你做的事
你卻只說  不要再影響我的生活
明明  你前一秒還在視線裡
下一秒  只是陌生人
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
對你而言  是什麼...
你掩蓋的是我的真心..
你矇蔽自己的眼睛  欺騙了她
摀住自己的嘴巴...
真的只是勇氣而已嗎..
一年多了...當我聽到你說
還是沒了心跳
找不任何形容詞  來表達...
家人  同學  朋友
我ㄧ個也稱不上
想到你就要跟她過這輩子...
人真的能這樣 
跟著無話可說的另一半..
明明我聽到你是這麼說
怎麼膽小的你  還是選擇這麼做..
明明  答案是這麼清楚
你還是找不到方向
明明  我只是你手中的玩偶
卻願意假裝
明明  我早就看透你
還願意相信你的真心
明明  是我太過盲目
還要為此刻的心碎
找到出口..
明明...我早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