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睛的狀況  愈來愈不明朗
雖然有最差的打算  還是忍不住的擔心
真的非常非常害怕  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還有多少美景  再也見不著
年底又到了  惹人煩心的節日
一個接著一個  剛過完的聖誕節
我仍然一個人  在被窩裡哭泣
也不知道怎麼著  並不是因為
無法跟外頭快樂慶祝的人們一樣開心  而難過
只是在病痛纏身的時候 
會特別希望  有人能問候吧..
而剛好朋友少的可憐的我..
快樂的節日氣氛  重重的給我一擊..
我並不在乎  送我什麼樣的小禮物
也聽不進去什麼聖誕快樂之類的廢話
多希望有人跟我說說話阿...
唉...好像是矛盾的我  拒絕所謂的相親..
可是每逢節日  又有很重很重的憂傷...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  又在淚水中消逝了...
希望明年的  不要再一樣...
也希望我的眼睛  能聽到我的懺悔
趕快好起來..
平安夜那天的你
聽起來很開心..開心就好...
忘了告訴你  沒事做  我一向都很早睡
沒有太特別  大概你忘記了..
原本還傻傻的擔心你的胃痛..
也只是多慮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太多情吧..
一廂情願的以為  有人關心就會很開心..
原來我只不過是反映我自己的渴望...
情已逝  情已逝...
這幾年  我得到的
是自己重重的賞了自己一巴掌
下次...我再也不會這麼努力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