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我是瘋了  也許是失去理智
我不了解為什麼  如此嚮往成為你生活的一部份
耗費心思  極盡所能  讓自己開心..
我是自私  我快樂所以我主動..
我不開心  我發洩.. 你說的攻擊.. 
我不必永遠都是對的  但我永遠都會是我..
我不會像朋友那般恭敬  你要的客套  或禮貌
我不在乎  如果你聽見刺耳的評語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圈  忙碌而多采多姿
以前  我總為了只能在圈外觀望  而傷心..
我終於懂了  不屬於我的  永遠也抓不住
圈內  或  圈外  一樣孤獨   沒有差別
我不想總要鼓起勇氣  一派輕鬆的邀約你
也不必再聽見  他和她上演一幕幕重蹈誰的覆轍..
我不知道最後一根稻草在哪..
也不知道你所謂的關心是什麼
我才是冷血  我感受不到溫度
我天生愛攻擊人  樂此不疲
就像你 天生好人...
你不必擔心我想成為你的誰
也多心你會失去你的自由
或做不到我想要的
你是否曾經想過
我要的  你要的...
只是你的憑空想像  你的杜撰...
可是你卻如此的害怕  而成為理由..
我無意綁住你
你不執迷
我也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