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的覺得  理性與感性  無法兼得
而我  身為女性的我  太過敏感  同時悲觀
昨天的我們  話沒說到兩句  我哭了有十來分鐘
或許更久  我有滿滿的話  想對理性先生說
感性小姐  哭到不像話  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演瓊瑤戲碼..
我也訝異  我的淚水怎麼還沒流乾...
眼睛不好  或許也是因為如此...
這幾天  以往相處的畫面  在我腦海裡  快速的流覽一遍..
謝謝你  陪我到宜蘭  我好快樂  而我得老實說
我一直把你  當作我的男朋友  投射我的情感  在你身上
每次吵架  就以為要''分手''  想來多可笑
還天天硬要上演情人間才有的'' 晚安親親 ''橋段...
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抱歉  親愛的...我得趕緊改掉我的壞習慣..
那天  想必你是看見我文章  才趕緊帶我去看眼科..
我也覺得  很不好意思..畢竟..對於稱為好朋友的我們  你做太多了
可能是怕我生氣  或者是  你想陪我演一段...(還是你了解我愛演戲)
還有還有  你陪我去看Hanson寶貝也讓我很感激..
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有好多好多畫面..
我是怎麼樣的女生  大概一輩子也  配不上你吧..
告訴你噢  我有偷偷想過  你不想跟我交往的原因..
結果卻發現  我有幾千個缺點...我列了下來..
我想  如果想早點有人陪我過節  今年我的最大任務
就是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好一點的女生..
老是以為自己任性很可愛的爛想法  騙不了誰..
一天到晚哭哭啼啼  暴暴躁躁的脾氣也不會惹人疼愛的...
我想這種'' 類分手 ''的心情肯定會延續個幾個月
也許又需要一整年來恢復..不過  這也算給你個禮物..
吵吵鬧鬧的感性小姐要從你的生活中消失...
謝謝你的指教  有一些人生道理  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可是從你那偷師來的..雖然你常說你沒有腦筋..
比起我來  理性先生還是略勝一籌呢 !!
告訴你一件莫名奇妙的事噢...記得那本你送我的童書嗎..?
有天我只不過看到電視上有迷路的南極企鵝..
我哭到驚天動地耶...你對我的影響  實在難忘..
寶貝..(請容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我迷路了...愈是走  愈是看不見你..
可是我不能再任性的總想依賴你
我知道你說了會一直關心我  你一定做得到
我們相處的時間  愈來愈少
沒了一起午餐  沒了晚間談心  沒了假日出遊
這一切都讓我好沮喪  不知道  接著還有什麼要消失
是新鮮感不再嗎..? 我早該料到的...
請不要再說  我給你一種什麼做不成情侶 
就連做朋友也多餘的感覺...我無意逼你..
我好想永遠都能跟你撒嬌  發牢騷.. 
但不是男朋友的你  不需要承受這些有的沒的情緒..
哪天要是你找到心上人  不管我在哪...
該給的祝福一定不會少..
真希望..有天我也能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女生
你願意給個承諾的那種...
這些 9:02 寫的文章全都是送給你的..
再見了  小乖...我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