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he  very  beginning...
I  always  worry  about  that  u  might  leave
And  you  actually  gone  forever..
We  both  know  why..
But  I  am  too  sad  to  admit...
I  should  let  go  you...long  long  time  ago..
 
如果太害怕會失去  就註定會失去
太擔心消失 那麼..肯定會消失..
你說過 不相信算命..但好多事情
就像照著劇本走 一幕也沒錯
怎麼你沒謝幕 台詞還沒完..
也許..你有了別的劇情上演
說不感傷..太無情..
但我也只好跟著演完 然後 謝幕
你是我的完美拍檔 我偶有的即興演出
你總能跟上節奏 我們的對手戲
不是老掉牙的快樂結局
原來 我也不是劇中的女主角
好安靜的你
我在謝幕  怎麼  妝也跟著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