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你傳來的短訊
一時之間  心跳了好幾下
覺得緊張  覺得難過  還是覺得心碎
都有..
今天的一切  是明日的昨天
也是永恆的昨天..
我一直都在騙你  三年前上班的那天
我第一眼見你的那天... 
目光停留肯定不只 8.2 秒
我猜是一見鍾情  現在不覺得肉麻..
反正沒人在乎...
雖然你已經不是你以往口中那個重色輕友的小男生
我不會得到像S有那樣讓你苦等2小時的熱情
也不會是那個讓你從中壢驅車北上的顏小姐
更不可能讓你溫馨接送..不管多晚..
告訴我  有沒有我讓你記得的地方
我希望我這一路走來是值得的
不要你只記得  無止境的爭吵..
我的記憶力好到讓我現在很痛苦..
昨天的所有  我都一字一句寫下來..
我的眼淚  很快就會變成歷史..
說感謝太矯情 
多想親口跟你說些什麼
..只能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