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我生的大病  已經好多年了
還記得那天我驚慌的坐在急診室裡
人來人往  氣氛緊張 
頭一次  我感到氣餒與脆弱  更是無助
那次大概離死神很近吧..
人在生病的時候最脆弱  我好想找誰依靠..
可是...人生就是這樣
當年我獨自坐在醫院裡 
一間診療室換過一間
腦袋瓜一片空白..
我是單親  從小獨立  所以堅強
但我很脆弱  儘管外表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常常哭  並不是因為害怕
只是對人生感到困惑 
生病  真的很討厭
讓我不得不  再次面對內心的脆弱..
我不認為誰會替我擔心
我會獨自面對  如果還有下次..
多幾次  我會習慣的..
我不能讓自己的脆弱  被依賴救贖..
我一定會痊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