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習慣以簡訊交友  也許是我看穿..
這是你疏遠我的小把戲..
給我點尊嚴  讓我找個台階下...畢竟..
你的無聲  是不是意味..從此之後
我不用時時刻刻惦記你..
不用擔心你  三節獎金的發票繳不繳的出來..
頭髮長了  會不會不沒精神..
神經大條的小開  會不會讓你太累..
團購的美食  要不要算你一份..
如果溫和的你受到委屈  懂不懂得保護自己..
每次努力集滿的點數  換來的飲料還要不要送你一杯..
大早起作的早餐  一份還是兩份..
麵包會不會太硬.. 飲料會不會太淡..
你常常揉的眼睛  有沒有問題..?
在你生日的半年前  每個月努力存錢..
希望禮物能給你驚喜..
還會不會有人給你讚美 
讓同樣沒自信的你  也有滿滿活力..
我像磁鐵般  緊緊跟隨..
我還以為你喜歡..
謝謝你拿走那張照片..
謝謝你吃了我做的早餐..
謝謝你穿了我送的襯衫..
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
但我的友誼  不能只存在簡訊裡..
不能只是看著手機發呆..
我雖然EQ差  好好說我也懂..
你已經離的很遠了..
你的樣子  都模糊了..
心不在了  留下的只是空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