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天使寶貝  我實在不能相信
昨天還在跟我搶蛋餅的妳
居然一早就離開我們的身邊..
我看著妳虛弱的小身軀.. 
一邊急救著  我的心都碎了
妳的眼睛睜得大大圓圓..
一定還想回家吃午餐..
姐姐對不起妳  我打的電話
一通也沒被接著..
雖然我們只有短短13年的緣分
但是妳給我太多太多美好記憶
妳陪我唸書  陪我睡覺..
跟我玩躲貓貓..我該感謝妳的太多
妳一定要開開心心的跟妳的兒子一起過~
姐姐會替妳照顧小兒子的...
我好愛妳噢  Angel...
希望妳早日投胎  姐姐一輩子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