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累了  有點倦了..
做你的朋友..我不能不開心
我不能不接電話  不能任意關機
電話掛早一點  就是沒禮貌 
語氣不能太沉悶  因為你不會問 
你只覺得也許我需要一個人靜靜
不能鬧脾氣  因為你隨時會消失
我必須低姿態的等你再跟我聯絡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對別的朋友也是這樣
是不是我太大驚小怪..
等你消失又出現的時候  我也不敢問為什麼..
不知道  你會不會再次消失..
我重複擔心一樣的事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方便打給你..
我不知道  什麼樣的拜託  會帶給你不便..
我有好多事  需要擔心
我神經緊繃..我失去方向
這不是發發脾氣的冷戰
這是我內心深處最害怕的事
什麼事會讓你消失  怎麼樣你才不會生氣
我是不是永遠都只能被動的等你找我
好多問號  不知道何時開始
也不知道哪天才會結束..
老實說  我不相信你擔心我的身體..
因為如果我不說  你不會想知道..
我也不可能開口請你陪我看醫生..
你好久沒跟我說說話了..也許你只是膩了
我好累  不能再跟你角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