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半個多月了...所以適用''懷念''兩個字嗎?
好像不太適合   但我還真想念他....
常常他跟我說的話 老是不停在我記憶裡 晃呀晃
誰也有這種經驗? 應該不只有我  然而我猜 只是猜
他很忙碌  一如往常  在台灣的日子 
我記得前幾年  我們一年說個兩次話  幾個短訊
老約吃不到的飯   現在熟了  但其實沒有不一樣
他忘記跟我約在四街道  但我還是會去看一下
他生活的地方  上電車的地方...
有天他問我 為什麼喜歡他  忘了跟他說
因為他很開朗  朋友很多 對人很好  對家人也是 
那是很多人沒有的   大概他以為  我只喜歡他的外表
大概他以為  沒接我電話  我會生氣
其實我不會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還是會選擇他
即使我早知道會被甩   再給我一次機會  這沒什麼好後悔
我不想他消失  總是會擔心   不知道下次他想起我  會是多久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