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以為 只是我以為  我們是蠻熟的朋友
如果你不開心 我可以打電話給你  如果你需要幫忙
能做到的  你知道我不會停止關心 因為我始終認為
我們是好朋友 什麼都能講 其實即使你交了女友
能跟我說  我都會祝福你 但 昨天的簡訊 讓我不明白
原來說句話是那麼困難  我會給你的只有祝福
我想知道的也只是一般般朋友會問的 
你女友代你回的短訊  深深的讓我覺得震撼 
讓我覺得不是朋友  而很早之前  應該沒了連絡
只因為你之前沒女友   你交了女友
我都要跟你說聲祝福   至少我 真的真的
把你當作我的好朋友  即使我收到短訊的時候  聽到心碎的聲音
哪天你覺得我們可以還是朋友的時候
也許很久以後  你會知道你還是找的到我
我的難過不在於我喜歡你  在於朋友的假象
男生女生之間   我對你的友誼卻是愛情的延伸 
而女友的短訊  讓我知道  我對你而言
就是如此一般般女生  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我朋友
站在我心上  替我想想 你給我的 是什麼
而我給你的  有印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