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搭過夜班車   總是空蕩蕩的車廂
呼吸中只有寂靜跟冰冷
車速總是快過路燈   來不及眨眼
不管我買哪種票   總是搭到夜班車
不認識的乘客   陌生的臉孔
我攤開雙手  閉上眼睛  想感覺跟誰肩靠著肩
跟誰低聲細語  繞過我的髮梢   是誰的香味
睜開眼睛  還是黑漆漆的一片
我看見前座的你  繞過她的髮梢   搭著她的肩
說著什麼樣的語言    模糊的對話
我沒心情解讀  
也許你看見我獨自靠著車窗   總是不忍心
我努力恢復我們的對話   不想你擔心
卻是另一種形式的隱藏   是你說的偽裝
不會是最後一次希望你原諒我 
如果我老是重複...
我該下車了  
夜班車總是讓我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