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不到對的中間 
不要是說話有趣的對象  誰的幾分之幾
我看不到你眼中的我  只能猜測
怎麼說也是言不及意 
我也會擔心我們是陌生人  只不過
我不想是被動的人  我不想被控制行為
其實我比較自私  我知道我會有多傷心
怕你總有一天消失  我想先走開
我不知道我給你的到底是什麼?  你問連說話也不能嗎?
說話是所有我給你的一切?   跟我說話覺得開心的你...
可是我在說話的笑容裡  不是開心
只不過我想你快樂  因為你會笑
你車禍我超擔心  可卻覺得沒意義  我做什麼都沒意義
我知道我不是誰  什麼都是不需要
你想的事 你知道我不愛聽
跟你說    我只信任你
即使我們以後都是陌生人  你知道我很相信你
只不過這樣下去你會很困擾
我好想永遠都跟昨天一樣
怎麼都做不到....我是不是不應該開心啊 KenJi ?
Dear KenJi ...如果有下輩子  我想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