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綁你那麼牢  當你說好像連要去睡  都覺得對不起我...
我驚覺  該還你自由  可是我很捨不得  所以...這是步驟一..
不用在一到四給我電話  不管我是在地上哭  還是在電話上鬧..
一通電話  也別給我...反正你也做不來我要的你...
我不要你理所當然的對我  當然  我也得做到...所以...
你可以停止無止境的對不起...我好喜歡以前的你...
找我  都像是多快樂的事情...現在相反...
我跟一般女生一樣  會比較  愛比較..你跟一般男生一樣...
會改變  愛新鮮...什麼都不持久...沒關係...讓我開始我的步驟一...
就算回不到從前  也不能讓你委屈...昨天你說完這句話...
我一直想  是不是你固定不會打給我的那幾天  特別快樂...
我真對不起你  對不起...我知道你怕我...給你小小禮物...
步驟一...現在開始...等我適應...會愈來愈好的...
當所有步驟都完成  自由是你的  空氣是你的...都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