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手機  有很多原因  最大是因為沒人會打

很少響起  再來  我喜歡失去訊號

我不喜歡短訊的干擾  不喜歡未接來電

因為不喜歡的人  根本不用回  卻又得考慮

會不會傷人  其次  我習慣了等他

時間一到  像個小鬧鐘  就在等

不管是刻意等  不經意等  就是等

我討厭沒了主導權  橫著豎著  也只有他

關了機  失了訊號  沒了惱人的未接  討人厭的不想接

少了解釋的必要  所以即使你說  開機吧..

我還是很猶豫  只有你耶  只有你要打

我發覺你開始習慣了我的關機 

已經可以一派輕鬆的猜  我什麼時候開始關機

很好呀  再來你就可以習慣  失去訊號的我

什麼都是可以訓練的  沒有你說的嚴重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