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Hanson今年已經十歲了...
最近兩個月醫生說他有嚴重的心臟病...
每次一到晚上  他都無法入睡...
總是咳到快休克  我常常半夜起床幫他拍背...
已經吃了不知道多少的藥
醫生說  最多再活半年到一年
我心愛的寶貝就會離開我...
他們都不知道  我的Hanson有多貼心
每次只要我哭  不管在哪個房間
Hanson總會慢慢走到我身邊
只是靜靜的趴在我旁邊
陪我掉眼淚
即使是最近  他那麼不舒服
只要我傷心  只要我又掉淚
他還是一如往常  邊咳邊走到我身邊
好像告訴我  姊姊不要難過...
我還是會安慰妳  一直到我離開的那天...
我還是不能接受  他病的那麼嚴重...
因為他永遠都是最調皮的
也是最可愛的..
寶貝  你再給姊姊多一點時間嘛...
姊姊真的捨不得你...
Picture0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Erin的部落格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