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派沒什麼不好  只是沒人點而已...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像異類...
絕對不是搶手的蘋果派...
我知道這樣沒什麼不好...
只不過不夠大眾化... 
說著外星人的語言... 
還奇怪大家不夠了解我...
我不想演出公路電影...
不需要曲折離奇的人生...
怎麼我堅持的所有事...
都像摘星星一樣難...
我不特別喜歡例行節日...
可是怎麼沒有你的聖誕節...
沒有你的跨年日....
就是那麼蒼白 
 就是這麼不高興
只發現原來我也不是你的首選...
真的只是因為...
我不是人見人愛的蘋果派嗎...
藍莓派女孩  只能是次等貨...
1110972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